谨唧

圈名阿谨。
盾冬宇宙真理。
万年互攻党。所有cp可逆不拆。天雷抚慰,雷泥塑。
永远的本命风师父(KHR)。
在认真构建我oc女儿和他的故事。

【KingsmanAU】被诅咒的圆桌骑士(情人节全员发糖)

与其说是个故事不如说是个设定。虽然打了很多tag但基本上都是一笔带过,表打我QwQ
英文是原名/姓,音译是代号。涉及cp见tag,应该都能认出来……毕竟我已经写的很明显了^_^。

哈老师崩坏成了吐槽小能手orz谁让这个设定真的槽点满满呢……

大家都是英国人!大家都是特工!原王男成员除了哈蛋都被我踢走了😂

ooc预警!

--------------------------------------------------------------------------------------------------------------------------------------------

Harry Hart觉得Kingsman这个组织简直有毒。

原因无他,这一代骑士——包括他这个王——不论之前性取向为何,加入Kingsman后纷纷弯成了90度。

早在二十年前,kingsman因为一名叛徒的浮现及其背后势力的渗透不得不进行了一次大清洗,也以此为契机革新了很多规则。之后加入的骑士不再必须是贵族。而成员之间的交流也因为这些不那么“矜持”的新人而更加频繁。Harry不知道是之前骑士们出于贵族礼节保持的距离让他没有发现基情,还是真的只有这一代受到了诅咒。

兰斯洛特和埃克特暂且不说,毕竟“Xavier家的独子和Lensherr家的遗孤关系暧昧”在圈中早就不是秘密。

不擅处理感情,目测还是个处男的特里斯坦在任务中重逢了失踪多年的竹马,更扯的是,这个本因洗脑对自己的过去一无所知的恐怖组织杀手竟被他成功唤起了记忆,当时的场面一度让自己这个脱单多年的老家伙双目刺痛。后来,前杀手顺利通过考核继承了凯的代号,两人便顺理成章地开启了惨绝人寰的虐狗模式。

帕西瓦尔作为“Wayne少爷”游戏花丛的花花公子名头人尽皆知,只是不知道那些暗中嘲讽他草包却又为了金钱前赴后继的女人若见识到他理智的头脑和矫健的身手,是否会惊掉下巴。哦,恐怕最让她们抓狂的会是向来片叶不沾身的Wayne少爷心有所属这一事实——鲍斯特工,一个过分正直近乎刻板的青年,谁能想到呢?

除此之外,最有女人缘的高文暗暗迷恋梅林,众骑士对此心知肚明。

甚至连贝德维尔和加赫里斯,成为骑士前,一个在众多前女友中风评不错却从未成功维持过一段长久的关系,一个还在为劈腿女友弄出的糟心事心烦,不过两年时间,就分别拿下了(被拿下?)全英国最难搞的两兄弟。——Harry不知是该为无形中减轻的政治压力感到欣慰还是该为频繁接收的辛辣嘲讽感到心累。

最令人汗颜的是,在众人皆弯时一起旁观基佬们花式秀恩爱却从未怀疑过自己性取向的兰马洛克先生和加雷斯小姐也没能在诅咒下幸存。为应对V-Day危机,技术人员聚集总部,他们分别与顾问——大名鼎鼎的黑客鼻祖Harold Finch——和让人又爱又惧的技术女王Root互生情愫。

好吧,事实上Harry觉得自己也没资格吐槽这些,毕竟几年前为了自己的“加拉哈德”身份寻找继承人时就栽在了一个稚嫩的青年身上。在此之前,没人会相信优雅迷人却近乎冷情的Harry Hart会有这一天。

然而此刻作为亚瑟,他真的很心累。虽说Kingsman已经十多年没有特工因为外勤任务牺牲,但毕竟特工是个高危职业。现在好了,组织内部捆绑消耗——万一出了事,除了那个倒霉蛋,还得有另一个人落下个永久性心碎。

当有一天闲聊时,他顺口向爱人感叹Kingsman的神奇法则,现任加拉哈德正毫无形象地逗弄着JB。年轻人轻描淡写地随口回应:“Merlin的诅咒吧。上次Shaw还问我觉不觉得魔法师和他的王有奸情,这么说也没毛病。”

现任亚瑟深深意识到Kingsman真的不能好了。

当然,吐槽归吐槽,尽管为手下的骑士们操碎了心(谢天谢地他还有一头浓密的棕发),他还是由衷地为他们感到高兴,毕竟能在茫茫人海中找到自己的心之所属是件再幸运不过的事。以他自己来说——此刻的他简直无法记起那没有Eggsy的半生是如何度过的。






彩蛋(?):如果真的带上poi的那两尊大神玩,那么王男2的画风大概就是这样的(本人对此一窍不通,如果存在常识性错误……请相信宅总和根妹无所不能!)——

Root:梅林,你在吗?Finch设下的防火墙拦下了一个入侵者。

Q:多谢告知。我现在就进行追踪。

Root:不用了,我已经黑进了他们的系统,刚刚只是例行通知。Let me see……Golden Circle?啧,竟然想用导弹把骑士一网打尽?

Q:加拉哈德他们正在追查的Golden Circle?把坐标报给我,我现在就联系亚瑟。

Root:emmmm抱歉啦,已经晚了。

Q:……解释一下你做了什么。

Root:没什么,只是退还了他们的“礼物”^_^。
(虽然此刻她只是个文弱乖巧的技术人员没错,但有人想对她的甜心下手,不把他们送上天岂不是对不起她曾经的“疯子”之称?)

《王牌特工2:黄金圈》反派,卒。

全剧终。

--------------------------------------------------------------------------------------------------------------------------------------------

非常希望有太太能接手这个脑洞!好吧我知道不太可能,毕竟这只是沉迷王男无法自拔并且把几对cp一锅炖的产物,我也不知道它的意义何在orz

其实本来打算在sy上发的,但是……一锅炖的后果就是完全不知道该分在哪一类😂

评论(8)

热度(287)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